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成功签订青海省互助县塘川镇特许经营权
2021-07-30    







西宁中油燃气为拿下塘川镇经营权,积极与青海省互助县政府进行沟通协调,努力展示自身在资源保障、行业经验和技术管理方面的实力,经过不懈努力,于72日与互助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区域为互助土族自治县塘川镇,期限30年。

近年来,西宁中油燃气全面落实集团市场开发战略,在青海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拓宽周边市场,加大开发力度。2020年起对宁互公路沿线进行调研,重点对接互助县政府,积极配合政府解决塘川镇工业集中区企业用气难题,20216月下旬互助县政府同意公司在塘川镇配套建设燃气管网。

该经营权的取得有效延伸了公司经营区域,实现了周边空白市场开发的新突破,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背景资料】塘川镇位于互助土族自治县西部、海东地区北部,北与互助县政府所在地威远镇相接,西南与省会西宁市相接,总面积208.6平方千米,区域内现有钢材厂、有机肥生产厂、油脂加工厂等一批现代化加工企业。经实地勘查走访,现有14家企业有用气意向,预计年新增气量约563,首家用气企业已于7月初顺利点火通气,后续公司将加快推进管网建设,让企业早日用上清洁能源。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