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饮水思源 不忘桑梓—吉州公司助学子圆求学梦
2021-09-08    



金秋八月桂飘香、硕果累累压枝低。近日,吉州公司参加了吉县团委、工商联举办的助推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捐赠仪式,向贫困学生白某利捐赠人民币五千元。

白某利同学家中有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需要父母赡养,母亲与姐姐先后患病手术,同时还要为姐弟俩支付高额学费,家庭重担全部压在父亲一人身上,仅靠家里的三亩果园已经无法满足正常生活开支,加之近两年自然灾害频繁,果园收入骤减,让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据了解,白某利同学高中时就读于临汾市第一中学,在学校期间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克服生活所带来的压力,学习努力认真,2021年高考以625分的优异成绩被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录取。

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吉县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在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关注和帮扶弱势群体,缓解生活压力。吉州公司遵循扶贫扶人、教育先行的理念,对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助优秀学子圆求学梦,望其能感恩奋进、志存高远、潜心求学、自尊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