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举办齐智公司高管公开竞聘会
2021-09-08    



近日,集团公司在山东滨州举办山东齐智燃气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马鞍山齐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竞聘会。为保证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集团成立了由内外部5名专家组成的评委小组,齐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现场观摩了本次竞聘会。

此次高管公开竞聘是集团公司拓展优秀人才管道,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招聘信息通过集团OA平台发布,受到集团员工广泛关注,经过资格审查,共有5名候选人参加公开竞聘。竞聘者围绕自身工作经验及成长历程、岗位认知及优势、公司发展建议及愿景等进行了演讲,从不同视角阐述了自身的岗位适应度和发展潜力,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评委现场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无记名评分。

推行组织机构变革、建立选人用人机制是集团发力装备业务的重要战略举措,旨在建立自驱动、自成长型组织。本次公开竞聘会的成功举办,是集团公开竞聘纳贤才,公平竞争新常态的有效探索与实践,对集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