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达者为师 致敬教师节—敬爱的教师,祝您节日快乐!
2021-09-13    



致谢醴陵中油内训师精英团队

花暖青牛卧,松高白鹤眠。

语来江色暮,独自下寒烟。

                ——李白(唐)

盛夏忽已远,秋意正阑珊,感恩的九月悄然而至时,也一并带来了第37个教师节,既然是节日又怎能缺了仪式感?中油燃气公司副总经理彭香荣为内训师们悄悄准备了教师节的第一份礼物。这份别具新意的小小礼物让内训师们惊喜极了,纷纷感叹这个礼物的意义非同寻常,使命感油然而生,内训师们也以教师之名,倾情寄语。

醴陵中油燃气感谢公司内训师团队自成立以来对企业内部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与支持。在工作中,他(她)们兢兢业业,在内训师角色中,他(她)们传道授业解惑,将本职工作与内训师角色完美契合,发挥积极主动的骨干力量。书山僻径做先驱,职海遨游是明灯,希望我们的内训师团队将投入更大的热情和精力到成长之路中去,争取不断成长壮大为一支更加优秀有力量的高质量团队。

醴陵中油燃气衷心感谢公司内训师团队及广大的教师们: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