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认真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
2021-09-13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91日起施行,为切实宣贯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增强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由青海事业部组织、西宁中油燃气承办的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培训于98日拉开了序幕。

98日上午,青海事业部邀请青海众安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国家应急救援专家、青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师余晓峰讲师详细介绍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背景和主要过程,重点讲解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另外讲师结合案例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并简单讲解了刑法中与生产安全事故有关的条款。青海燃气事业部各公司总经理、分管安全副总、安全总监及安全管理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训并参加了训后考试。

为确保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覆盖到每一位员工,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法制观念,真正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西宁公司将于98日下午至916日共分8场次开展全员培训,有效推进西宁公司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整体提升。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