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中油燃气真情帮扶 爱心温暖“彩虹塔”
2021-11-26    



1124日,青海彩虹塔心智障碍儿童服务中心向西宁中油燃气送来扶残助残、热心为民锦旗。

青海彩虹塔心智障碍儿童服务中心是一家专门为患有自闭症、脑瘫、智障而发育迟缓或发育障碍的特殊儿童提供特殊教育、康复训练等专业服务的公益机构,于近期申请办理接气事宜。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市委、市政府民生优先、加大困难特殊群体帮扶相关要求,西宁中油燃气主要领导亲自协调青海彩虹塔心智障碍儿童服务中心接气工作,相关部门积极对接,特事特办,推动项目快速实施,并根据彩虹塔的实际困难给予了适当优惠,为生活在彩虹塔的特殊孩子送上中油燃气浓浓的爱意。

长期以来,西宁中油燃气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心系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将企业文化融入慈善帮扶中,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展现企业责任担当,为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奉献中油燃气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