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行業訊息
 
阿尔及利亚投资635亿美元提高天然气出口量
2009-03-19    

    据挪威媒体维也纳报道,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长沙基卜·哈利勒317日在这里说,阿尔及利亚计划从现在起到2013年向本国的能源领域投资635亿美元来提高天然气出口量以及维持本国的石油生产能力。

    哈利勒说,由于阿尔及利亚预计长期油价将在每桶大约7080 美元,因此,目前的低油价将不会停止阿尔及利亚向能源领域的投资。

    美国的油价已从去年7月份的最高纪录每桶147.27美元下跌了100美元,下跌到了317日的每桶47美元以下。全球的产油国认为低油价将牵制扩大石油产能的投资。

    哈利勒在维也纳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阿尔及利亚的投资将允许世界第3大天然气供应国把其出口欧盟的天然气数量在2015年前提高60%以上。

    哈利勒说,阿尔及利亚年出口欧盟的天然气数量在2015年前将从目前的620亿立方米提高到1000亿立方米。

    哈利勒说,投资开发新油田将弥补老油田的产量下降以及把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阿尔及利亚的石油日产能稳定在140万桶。

信息来源:新华网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