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行業訊息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计划提高海上油田产量
2009-03-19    

    据挪威媒体317日墨西哥城报道,墨西哥国有石油巨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今天在这里说,由于国内其它油田的石油产量正在不断下降,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增加Ku-Maloob-Zaap油田的电力供应量来设法提高墨西哥国内目前最大海上油田的石油产量。

    为了增加Ku-Maloob-Zaap油田生产平台的电力供应量,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日前宣布对安装水下电缆和建造海上平台实施招标。

    据道琼斯金融通讯社报道说,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的泵站和水分离设备都需要大量的电力。

    1月份,Ku-Maloob-Zaap油田78.7万桶的石油日产量首次超过了坎塔雷尔油田,成为了墨西哥国内最大的油田。与坎塔雷尔油田42.3万桶的石油日产量相比,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预计Ku-Maloob-Zaap油田在今后7年内将平均日产石油71.2万桶。

    墨西哥去年石油产量下跌了9%,墨西哥石油产量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坎塔雷尔油田的产量下降了三分之一。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日前宣布今年将投资200亿美元来设法扭转本国石油产量的下降趋势,其中16亿美元将用于Ku-Maloob-Zaap油田。

信息来源:中国能源网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