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居家办公不离岗 织金中油燃气线上培训促提升
2022-09-27    



近日,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往日里城市的喧嚣、车水马龙都归于安静。织金县全县为此实行静态管理。在决胜战疫的关键时期,织金项目部全面进入线上居家办公模式。

外部协调上,副总经理寇锡浩积极组织与政府及上游沟通,表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在建项目因疫情防控产生的负面影响,争取疫情后能给予相关政策加快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与中石化沟通,增进业务交流,讲明因不可抗力导致少普撬装液化站未能开启的实际情况,为公司规避不涉法纠纷。

内部管理上,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全员管理制度的培训,以达到更高效、更合规的工作方法,推进织金项目部各业务的顺利开展。通过此次流程、制度的培训,让每个员工都熟练掌握公司的相关规定和标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细节、严格要求,将制度学习常态化。

疫情期间,项目部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同时,紧盯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练好内功,为疫情后全力以赴取得项目建设攻坚战的胜利打下夯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