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市副市长田旭检查青海管道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30    



928日,西宁市副市长田旭莅临青海管道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工作指导。青海管道总经理李淳、副总经理史成全等迎接并汇报公司安全运营情况。

田旭副市长一行深入青海管道LNG生产场站,了解安全防控措施和执行情况,田副市长对青海管道公司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特别是国庆及二十大的重点时段,要加强人员值守,以最强的举措、最大的担当保障场站安全运行和平稳供气,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环节,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充分利用好各种安全管控措施,持续加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把一切不稳定因素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持不懈保证生产安全、人员安全,为西宁市的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西宁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治军、西宁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强、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文、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陪同检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