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行業訊息
 
昆仑能源“添绿”徐州 二百零九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上路
2013-06-19    

“这种新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安全环保,为我们‘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加了新亮点。”614日,江苏徐州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宙说。

新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车体长12米,是以液化天然气(LNG)为主的新型能源车。与传统燃油公交车相比,这种公交车综合排放指标下降约80%PM2.5排放几乎为零,具有噪声小、制动能量可回收、燃料成本低等优点。

67日,在徐州市政府的支持下,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控股的江苏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徐州市公交公司联手推出209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开始在市区11条公交线运行,为打造绿色城市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今年,徐州市公交公司一次性采购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500辆。67日首批209辆投运,第二批291辆将于8月全部上路。据测算,500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运后,每年可节约车用燃料约2000吨,减排二氧化碳8000吨。

到今年年底,徐州将有662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运。根据徐州市交通局和公交公司规划,到2015年,这种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在市区实现全覆盖,使“绿色徐州、生态家园”行动计划在城市公交车领域落地生根。

徐州大规模更新节能环保公交车,是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助力徐州低碳发展的具体行动。今年3月,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与徐州市公交公司洽谈合作,先期投运162LNG单燃料公交车。这些公交车运行安全平稳,赢得了市民好评。

为保障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可以及时加气加液,江苏中油昆仑能源投资公司相继在徐州建设投运了5座天然气加气加液站,其中3LNG加注站专为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供气。

 

                                                                         来源:中国石油网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