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中油燃气举行干部公开竞聘
2023-01-19    



为建立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打造一支业务精、技术硬的基层管理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一线队伍管理水平,醴陵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对基层管理干部进行公开竞聘,择优聘用,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114,醴陵中油燃气公司基层管理干部竞聘工作按照预定的程序、步骤和时间安排圆满举行。这次竞聘工作经过前期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后采用笔试、面试答辩形式进行。在面试现场竞聘者按照抽签顺序,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竞争优势,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工作思路等方面开展演讲,表达了个人求进步谋发展、为公司贡献力量的进取之心,并充分展现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实干劲头与精神风貌,获得了阵阵掌声。

现场竞聘不仅考验了竞聘者的演讲功底,更是检验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随后由醴陵公司总经理陈刚、经营班子领导、部门经理及员工代表对竞聘者进行随机提问,根据竞聘者的工作能力、演讲展示、面试答辩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分,由评分组根据综合统分排名情况确定岗位人选。

基层管理干部竞聘工作经过紧张而有序的严格评选圆满完成,通过此次竞聘工作有效地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的热情,更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干部队伍的建设与各项工作的发展,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后续,我们将以此次竞聘为契机,进一步为员工的成长“筑台阶、建平台”,激发人才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