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财务管理研讨会
2016-11-09    


   1025日至27日,集团公司在山东滨州召开了2016年集团公司财务管理研讨会,会议由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孟宪莹主持,各事业部财务总监、财务资产部总经理及财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孟宪莹对2016年财务工作总结并对本次研讨会提出要求,针对目前调价及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并提出应对措施。财务资产部分析了天然气价格改革对集团的影响,提出了下一步应对措施;对财务基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加强财务“三基”工作的要求;重申财务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参会人员对天然气价格、销售政策及定价方案、税收管理工作、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财务信息系统建设规划、公司成本与经营管理的关系、公司估值、财务人员考核方案、反垄断中的财务应对等专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研讨会拓展了参会人员的财务管理思路,为下一步财务工作指出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同时也对各财务总监、财务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达到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强化财务基础工作的效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