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培训常态化 能力促进步
2016-11-28    


   促进公司发展需要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储备,选好培训内容,灵活培训方式方法成为落实培训计划的首要课题,这已是西宁设计公司上下如何优化培训模式形成的广泛共识。

   11月,西宁设计公司《打造高绩效团队》的培训课程仍在开展中。公司认为,专业的知识已经不足以应付工作,更需要的是提供整体的综合素质所以科技型企业都非常重视对员工进行新观念、新意识、企业文化和工作作风方面的培训和教育,从而培养出一些适应现代经济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创造一个环境,使员工能够在这一环境中获得或学习特定的与工作要求密切相关的知识、技能、能力和态度。近一年的管理培训,三年来的导向坚持,让员工潜移默化认识到优秀团队应该具备竞争性、学习性、创新性、团队精神等特征,这也是西宁设决心要长期要坚持的方向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