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宏利燃气为民送温暖 用户代表赠锦旗表心意
2016-12-12    


   近日,宏利燃气管道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西宁市城北区门源路45号院居民代表赠送的大红锦旗,上面写着“审地势、看结构、精心施工,作风正、团队强、为民解忧”的大字,感谢宏利燃气公司帮他们解决了多年的房屋供暖问题。  

   西宁市城北区门源路45号院共有90余户,属于老旧房改造项目,其房屋建筑时间较早,内部结构复杂,对于改造天然气有很大难度,该院住户大部分为退休的老弱病人群,现在正值青海最冷的季节,为了使这些老人能够尽早的通上暖气,宏利公司第一项目部接到派工单就组织现场施工管理员和设计人员前往现场勘查,放线。迅速完成解决方案并交于施工队,10月27日上午,施工队对西宁市城北区门源路45号院进行了分户采暖的改造工程,开挖、架管、安装燃气表等,通过宏利公司的加班加点,11月25日完成了分户采暖改造施工。

   西宁市城北区门源路45号院的采暖问题终于解决了,住户们非常高兴,他们对宏利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认为在冬季零下十几度的环境下施工,宏利公司克服困难,急群众之所急,解决了他们多年的老大难问题;二是认为宏利公司在接到派工单后能迅速派人来勘查现场实地,制定方案,这样的工作效率令他们感叹;三是认为宏利公司不光是服务质量好,而且工作人员的态度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不怕吃苦,不怕累,加班加点把老百姓冬季采暖的问题放在第一位,在宏利公司施工人员的身上他们看到了燃气人的诚信。同时,群众代表赠送锦旗也让宏利公司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