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久安喜获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12-20    


   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在全省“双百工程”、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中广泛开展比工程质量、比建设工期、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充分发挥新时期工人阶级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打造“三区”战略任务中的主力军作用,省总工会决定授予西宁中油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并奖励现金贰万元。

西宁中油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调压箱生产车间是一支能干、会干、实干的高效团队,生产车间共8名员工,个个会操作、懂技术。在工作中互相帮助,团结一心,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在日常工作中发扬高原人吃苦耐劳的精神,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多年来出色的完成了青海区域各类燃气调压设备生产供应保障任务,不愧于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调压箱生产车间员工将分外珍惜省总工会授予的这份殊荣,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好的工作态度、更高的操作技能,不断创造出新业绩,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新作为,为青海区域燃气事业做出新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