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泰州公司开展2018年天然气管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
2018-12-22    

1217日下午,泰州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天然气管道泄漏应急演练活动。兴化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和戴南镇市场监管分局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公司天然气管道因第三方施工开挖,造成天然气管道泄漏。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值班员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发现管网压力急速下降,立即上报生产调度中心主任;相继管网巡检中心巡线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公司天然气管道被挖破,发生泄漏,第一时间上报管网巡检中心负责人。生产调度中心和管网巡检中心对接确认后,第一时间向公司领导汇报,并请示启动公司天然气(管道)泄漏专项应急预案,成立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开展抢险自救。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各应急小组成员进一步熟悉了应急救援流程,掌握对各类事故的自救和抢险技能,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

最后,总经理丁涛强调,这次演练是对公司前期工作的总结和检验,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要以这次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在突发事故面前做到判断准确,快速反应,把事故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