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久安公司获得国家法定燃气流量计检定资质
2018-12-27    

西宁中油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于20181130日通过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1218日起可正式对外开展流量计检定业务。在获得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计量授权证书》后,公司成为青海省第一家(企业)拥有流量计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和法定计量检定的机构,标志着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之举在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快速落实。至此,西宁久安公司跻身省级燃气流量计检定机构。

计量器具作为燃气经营企业利益的保障,西宁久安自2013年起就与省质监局沟通燃气大流量计检定授权事宜,2015年通过省质监局考核,核发了流量计维修资质。随着公司流量计维修检定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省质监局也对公司的流量计检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关注,2017年公司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新建流量计维修检定站实验室,购置音速喷嘴检测装置一套,三名流量计检定维修专业人员获得国家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2018117日取得《临界流喷嘴气体流量标准装置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考核证书》,公司在燃气流量计维修检定方面具备省级检定机构的硬件条件,20181130日通过了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计量授权证书》,西宁久安公司从此跻身省级燃气计量检定机构。

目前,青海省在线运行的大流量计有9000余台,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具有流量计检定资质的机构——省计量检定测试所大流量检测站(隶属于省质监局),年检定能力只有2000/次,根本不能满足青海省流量计检定需求。西宁久安公司跻身为省级燃气流量计检定机构将大幅提高青海省燃气流量计周检率,在流量计检定方面会优先安排西宁中油燃气公司用户流量计的检定,增强了西宁中油燃气公司检表的灵活性、时效性和流量计计量的准确性,也为西宁久安公司创效增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宁久安公司将本着向政府负责,替企业把关,为用户着想的原则,公平、公正的依法开展检定工作,为广大燃气用户和企业贸易结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