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山东齐智设备公司取得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
2018-12-28    

1224日,山东齐智燃气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编号:TS2237F42-2022)。公司具备了从事第一类压力容器,第二类低、中压容器的生产和制造资质,有效期至20221223日。

1116日至18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鉴定评审组刘向东组长一行,对公司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组专家对公司压力容器制造资源条件、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进行了全面审核,内容涉及体系建立运行、场地设施、生产检测设备、试验产品等多方面。经过两天全方位审核,公司顺利通过了评审专家的现场评审,达到了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的资源条件、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标准,具备了获得这类别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的条件。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同时也涵盖了石油,化工,水利,机械等各种行业配套的容器,对应中低压类别的储存容器,反应容器,换热器,塔器等。

山东齐智公司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资质的取得,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整体实力,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公司将进一步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为公司实现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和经营业绩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