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陕西省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园综合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到集团考察
2018-12-29    

1225日,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园综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齐增强、住房建设交通局局长陈力争、副局长屈北峰、园区法律顾问张三兴一行到集团国内运营总部珠海考察交流,集团公司副总裁姜兆巍、市场总监赵亮及总部相关领导一同参与座谈。

姜兆巍副总裁首先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通过观看集团宣传片和相互情况介绍,增进了相互认识和了解。

座谈期间,双方就卤阳湖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大力开发卤阳湖项目达成共识、明确了协议签署内容,就加强开发区支持力度、深化促进投资工作、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通过座谈,双方均表示要加深、加强多方位合作,促进集团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双赢,共同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