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行業訊息
 
今年全球液化天然气产量将达到近3.5亿吨 同比增长11%
2019-02-11    

127日消息,全球液化天然气产量正处于增长轨道,预计全球液化产能将从2018年的3.96亿吨增加到2019年的4.34亿吨。

据能源咨询服务公司Rystad能源公司称,大部分新增产能将通过美国项目的投产而增加。

随着卡梅隆液化天然气公司、厄尔巴岛和自由港开始运营,SabinePass和科珀斯克里斯蒂港的产能继续增加,美国今年的产能预计将从2900万吨增至6100万吨。

该公司表示,随着PreludeFLNGIchthys产量的增加,澳大利亚将取代卡塔尔,成为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

随着新产能的增加,今年全球液化天然气产量将达到近3.5亿吨,同比增长11%,这将导致市场更加宽松。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