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许铁良主席一行莅临大丰地区考察调研
2017-12-15    

   1211日,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许铁良、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王乐天、副总裁许耿志、总裁助理兼江苏燃气事业部总经理邢剑锋一行到盐城市大丰区就大丰港LNG接收码头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许铁良主席一行与大丰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荣、大丰区委常委罗强、大丰区政协副主席褚国栋、大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家祥、大丰区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施晓钟等领导进行了会谈。会谈中,许主席对大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集团项目发展情况。指出LNG码头项目对大丰乃至江苏和全国都将产生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大丰在技术、资源、配套等方面全力推动、大力支持,促使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随后,在港口管理局副局长施晓钟的陪同下,许主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丰港石化码头、LNG接收站项目选址,并与中交上海航道设计院和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召开专题技术研讨会,明确项目进一步推动的流程及有关问题。

   此外,许主席一行还至集团下属的大丰公司场站进行了视察,听取了公司工程建设和运营情况汇报,对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前往港口加气站对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对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赞誉和鼓励,对冬季克服困难确保安全稳定用气提出要求,对大丰公司未来的发展和重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