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以购代捐伸援手 助贫帮困增收入
2017-12-21    

   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自帮扶大通县向化乡三角城村以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双帮”任务,公司党委与三角城村及时沟通,了解贫困户日常所需,切实做到帮扶见成效。今年以来已通过春节慰问、宣讲中央一号文件、慰问重病及亡故贫困户等形式帮扶三角城村四次。

   近期,公司党委了解到三角城村因地处深山,交通不便利,村中贫困户种植的土豆缺乏销路,大量土豆滞销在家。公司党委积极动员公司党员购买贫困户土豆,以购代捐伸援手,帮扶贫困户增加收入。12月14日,公司党委70余名党员自愿花费6950元购买贫困户4600余斤土豆,以增收促发展,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脱贫致富的希望,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高度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两年来的帮扶工作,公司党委在与帮扶单位及驻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大通县向化乡三角城村已有9户贫困户成功脱贫。下步工作中,公司党委将继续与三角城村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扶贫工作队认真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帮扶工作,努力实现三角城村脱贫任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