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冬闲”变“冬忙”,邹平台子镇新区顺利开工
2017-12-31    

   2017年的年末岁尾,天寒地冻,邹平大地却热气升腾。12月28日,“冬闲”变“冬忙”,邹平中油燃气有限公司通过与县政府沟通,积极抢占邹平台子镇新区域燃气市场,打响了迎接新年的第一炮。台子镇位于邹平县城区西北部,属于全县天然气空白市场,魏桥镇至台子镇次高压工程的建设将大大改变台子镇群众的用气状况,结束了台子镇无管道天然气的历史,为邹平县域经济正式驶入“镇镇通天然气”的美好时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工程的投入建设为邹平公司将能源优势和经济基础建设投资快速转化为效益提供了新的增长点,对公司继续扩大市场份额、提升销气量、打造企业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为邹平公司在2018年实现年度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台子镇镇长及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公司总经理王伟的陪同下参加了开工仪式。王伟表示,邹平公司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努力铺设高质量的燃气管道,力争建设成优质、惠民、安全的标杆工程。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