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省住建厅领导来西宁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30    

   12月28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尚少岩率有关处室负责人,及西宁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总工程师刘琼等相关人员,到西宁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城南门站检查指导工作。在现场了解门站天然气工艺区的设备运行情况和调度指挥中心后,尚少岩一行与西宁中油燃气的高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

   尚少岩指出,从党中央、国务院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对城市管道天然气供应工作高度重视。作为使用越来越广泛的清洁能源天然气,直接关系到国计民生,在全国性的供气压力下,西宁中油燃气在地方的支持下,工作得力,各种应急供应预案及技术保证措施严密,以实际行动想方设法做好天然气供应,为青海省会西宁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尚少岩要求,在即将到来更加寒冷的天气时,西宁中油燃气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用各项严密保障措施,保证居民不会因为天然气压力不足而受冻。尚少岩表示,住建厅作为天然气供给侧的行业主管部门,要用高度负责的工作及服务,做燃气企业最大的“靠山”。

   座谈中,西宁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总工程师刘琼汇报了西宁市政府部门与西宁中油燃气目前所做的各项燃气供应保障具体工作及措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