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中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株洲市委和醴陵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精神,醴陵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于9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员王肖红同志亲临会场进行指导,醴陵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部门站队长及以上领导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宣布成立教育工作组,公司总经理郭林担任主任,党支部书记姜文喜同志担任副主任,成员有组织、宣传、督导、联络员,并明确职责分工。会议对教育工作开展做了整体细致的安排,确保公司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姜文喜指出,公司现有居民用户近10万户,工业用户339家,商业用户720家,面对庞大复杂的天然气管网和众多的用户端,公司安全稳定供气、用户安全用气和服务工作也要求更高更严。因此,值得全员去学习和探讨,如何把“初心”融入到工作生活各环节、把“使命”贯穿到公司运营发展的全过程,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满意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升核心竞争力献良策。旨在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推动燃气事业发展,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指导员王肖红对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项要求,并表示醴陵市经开区将到醴陵中油开展调研,双方加强联络,共同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