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牢记初心使命 用户服务至上—萍乡燃气开展用气安全宣传活动
2019-10-10    

为进一步普及广大居民用户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安全用气意识,提升用户满意度,930日,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在公司党委班子的带队下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八达花苑开展了用气安检、宣传、义务维修等活动。

宣传现场采取设置用户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宣传手段,为居民介绍燃气安全用气常识、网上便民缴费指导及解答居民咨询,同时提醒居民节日外出游玩时,切记要将家中的燃气阀门关闭,为居民作了详细的安全用气指导。

安检、维修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及时消除居民用气安全隐患,对需要维修的燃气灶具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同时,还向用户讲解燃气灶具保养与维护知识。当一件件燃气灶具被重新修好时,居民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燃气灶具扔了舍不得,不扔占地方,多亏这次活动,终于又能重新用上了,节约了一笔费用,谢谢你们。”居民甘大爷感慨的说道。

通俗易懂的宣传讲解、周到细致的服务方式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的开展,向居民普及了如何规范用气,提高了居民安全用气意识,预防和减少了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安全宣传氛围。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