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许铁良主席被清华经管学院聘任为MBA企业家导师
2019-12-03    

中油燃气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铁良先生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聘任为MBA企业家导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MBA同学是中国MBA最优秀的群体之一,所有同学均是通过先面试后笔试的严格选拔,以1/12的比例录取的。他们是一群锐意进取、在企业中承担骨干业务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作为企业家导师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必须切实履行导师职责,不仅要完成学校要求的教学任务,还要成为同学心目中的真正的人生导师。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导师通过对学生的指导亦能为企业发现并挖掘到良驹菁英,并能在该平台上加强导师之间彼此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导师企业与学员的交流互动及各项教学实践活动,践行成人达己,厚德载物的理念,以期实现相互学习,相得益彰,协同发展,共同面对未来。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