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厉兵秣马强技能 技高一筹展风采—南通中油开展一线员工职业技能评定大赛
2019-12-04    

为全面落实公司技能人才培养战略,提高运维服务中心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素质,充分调动运营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提高工作生产效率和质量,最大限度的推动公司效益提升,南通中油于近期开展了一线员工职业技能等级评定工作。本次评定根据运维服务中心一线岗位设置,每个岗位评定初级工1档、中级工1档、高级工1档三个职级。

本次职业技能评定大赛共吸引了25名来自公司运营一线岗位的员工报名参加,由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为备战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利用空余时间刻苦训练,深入钻研、狠抓细节、攻克难点,竞技能力得到稳步提升。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为参赛选手提供后勤保障。同时,为保证实操技能考核的公平、公正,公司特邀请南通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客服、管网、调压、场站等方面的国家级专家作为评委。在参赛过程中,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重视对手,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南通中油一线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外部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南通中油以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高度重视一线员工技能培养,注重职业素养、操作技能的提高,公司将以技能评定为抓手,不断优化一线员工职业技能竞赛激励机制,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质量,为公司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