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查问题补短板 找差距促提升—西宁公司召开服务大提升阶段工作交流会
2019-12-06    

1127日,西宁公司组织召开了服务大提升阶段工作汇报交流会,公司总经理罗强及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亚兰副总经理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服务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改进的措施。经营班子成员对所分管的业务部门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郭亚兰副总经理对公司下一阶段服务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罗强总经理对服务大提升工作了重要讲话。

罗强要求,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公司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按“查问题补短板”的要求,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责任心,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带动基层员工,贯彻落实好公司“服务理念”、“服务公约”,严格按公司发布的行动方案、规章制度的要求抓好落实。

罗强指出,工作本领要过硬,提升服务的关键在于要有过硬的工作本领,每一个员工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提高解决服务“短板”、突出矛盾和焦点问题的能力。服务提升的核心是持续改善,要本着“昨天的最高标准就是今天的最低标准”原则,不断研究,认真分析,理清思路,明确持续改善的主要环节和工作目标。

罗强强调,要树立源头思维、全局思维、用户思维、分析思维。要善于推本溯源,从源头研究探讨解决服务问题和短板的措施;要从公司全局的高度认识部门服务工作水平对公司整体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懂得换位思考,从用户的角度思考“我们应该向用户提供什么类型的服务”,从而确定本部门服务提升的内容和努力的方向;要善于分析服务的特殊性问题,从根源出发,寻找解决的途径,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公司服务大提升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