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公司举办专、兼职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培训
2019-12-09    

随着冷空气的来袭,醴陵市迎来了大雾降霜天气,天气状况的恶化给道路行车安全带来了一定风险,为促进公司的安全管理,强化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意识及车辆突发故障处置技能,124日上午,公司组织了专兼职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培训,参训人员38名。

此次培训一是通过观看交通事故警示录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酒后驾车、超速、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相关的法律规定,利用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监控视频,详细讲解交通事故发生成因及法律后果,教育和警示公司每位专兼职驾驶员要自觉遵守法律,各行其道,遵守交通信号,拒绝危险驾驶。二是邀请专业汽车维修技术人员来司讲解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实操车辆出车前检查及故障处理方式,现场解答和交流驾驶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汽车故障以及驾驶技术等实际问题,以此做好公司车辆养护工作,避免车辆“带病”上路。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让公司驾驶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重要意义,自觉摒弃陋习,谨慎驾驶,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行车无事故,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车辆费用管控、成本分摊打好基础。

参训驾驶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与行车过程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时刻谨慎,真正将安全驾驶落到实处,远离交通事故。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