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为用户织就了一张保护网—青海甘河开展“燃气保” 非气业务推广活动
2019-12-23    

为增强广大燃气用户抵御风险能力,青海中油甘河工业园区燃气有限公司于近日积极推广燃气保险业务,从全员接受培训到代理注册,开展了“防患于未燃”的大力宣传,公司员工本着为用户着想的目的,向广大燃气用户推荐使用“燃气保”。

“燃气保”作为新增保险产品,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使用燃气用户的安全得到保障,其实对于绝大多数的家庭来讲,抗风险能力都不高,保险是转移风险的有效手段,可以说是绝大多数家庭的刚需。

受传统观念影响,推广工作还是受到一些用户的排斥和抵触,公司首先将宣传工作列入重点,开展了广泛深入地宣讲活动,从正反事例讲清楚利害关系。同时,利用保险责任排除条款,倒逼公司燃气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改变原有的传统思想观念,参保险,避风险,更多的是为自己买了一份安心,为家庭买了一份保障,为社会增添了一份和谐。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