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市城市燃气教育培训中心在西宁智然公司挂牌成立
2019-12-24    

近日,西宁智然公司的教育培训中心燃气实训基地经西宁市总工会批准,正式挂牌命名为“西宁市城市燃气教育培训中心”。

西宁智然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燃气实训基地于2018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规划建筑面积1300余平方米,坐落于城中区南川东路水磨南巷。基地共设置二十个专业科目实训工位,主要定位于服务燃气企业进行的天然气专业方面的系统理论和实操培训。可实现城镇燃气各专业工种的培训、比武及综合竞赛活动,能够承担省内外燃气行业的调压工、场站输配工、CNG加气工、PE焊接工、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员及燃气用户检修工、燃气管网工、城镇燃气抢修工等工种的培训取证等培训工作。

西宁智然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燃气实训基地电教室内部安装60套升降屏电脑将能够实现电子化教学、电子化考试,实现投影系统,实训基地整体扩声系统一体化。多媒体教学音响配置及室内广播系统、电教室音视频设备、智能中控设备、无限网络及监控、教培中心大屏展示、实现实训基地广播全覆盖、视频监控、无线网络全覆盖。各个区域将实现分区自动播放广播。

西宁智然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燃气实训基地立足青海燃气事业部,紧密结合青海燃气事业部各公司培训需求,认真制订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内训师备课,联系外培教师沟通培训内容,周密紧凑地安排各专业培训有序开展,为培养和造就适应新形势下的高素质燃气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和专业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优质培训和服务。

20195西宁智然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燃气实训基地还承接了中油燃气投资集团公司第一届职工技能大赛,教培中心紧密配合大赛筹备组,从赛前筹备到组织实施,历时3个多月,最终圆满完成了燃气场站调压、户内燃气具安装、非居民流量计故障判断与处理、CNG加气站两位三通阀拆装及进排气阀拆装、埋地燃气管道泄漏抢修五个项目的技能比武,集团公司共有 153名员工报名参加本届职工技能大赛5个项目的技能比武。通过集团公司技能大赛的有效开展,员工的发展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提高了员工的实战能力。技能大赛在集团各公司员工中产生了较大的反响,在各公司员工间掀起了学技术,比技术的热潮,同时也帮助员工认识到自己在技能学习上的不足,为他们今后技能提升指明了努力方向。

在下步工作中,西宁智然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燃气实训基地将立足城市燃气教育培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提升西宁市燃气职工技能素质培训为核心,以市场需求和燃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高技能燃气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燃气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及操作技能,最终达到提升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营能力的目的,在西宁市城市燃气教育培训中发挥重要作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