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安全检查组对滨州公司进行年度安全考核检查
2019-12-25    

近日,集团公司安全检查组对滨州公司进行2019年度安全工作检查。检查组由集团公司安全总监余红伟带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照安全检查表,从严从细,不走过场、不走形式,深入现场,从安全基础管理内容、集团公司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安全管理内容三个方面对滨州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环境、职业健康及现场管理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成员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责任体系健全,安全管理制度齐全,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安全管理、安全培训、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应急管理、事故管理等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滨州公司在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检查过程中,应其他各公司的强烈要求,依托滨州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优势,特别组织了江苏区域、山东区域部分公司40余名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了安全管理交流会议,采取以查代教、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的方式,从建章立制、风险辨识、应急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就如何扎实有效的执行安全管理体系形成了共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集团公司安全总监余红伟结合滨州公司安全检查和安全管理交流会开展的情况,进一步强调指出:各公司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他还特别强调,安全管理人员必须要做到“三心一黑”:即安全管理工作就是要有责任心、有恒心、要细心;对于安全违章必须做到黑脸。只有这样才能正确地处理安全与监督、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树立安全高于一切、安全先于一切、安全重于一切的意识,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滨州公司总经理马良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五定”原则举一反三,狠抓整改,加强闭环管理,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不留死角、不降标准,切实提升风险预防控制能力,保持滨州公司安全管理持续稳定。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