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贴近实战 锤炼精兵—宁马区域公司举办安全知识技能竞赛
2019-12-29    

1218日,由宁马区域公司共同举办的中油燃气宁马地区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在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拉开帷幕。宁马地区总经理关淳出席并观摩比赛。

此次活动分为知识竞赛和技能考核。知识竞赛包括团队抢答和个人抢答,参加团队抢答的共有6个队。团队抢答比赛中火箭队和猎人队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二队仍打成平手。于是主持人安排了加题赛,最终由火箭队抢答正确并夺得桂冠。窦凡在个人抢答赛中勇夺第一。

随后进行了技能考核,考核包括燃气表安装、一人两盘水带接用和正确穿戴防火服灭火。四位参加燃气表安装的选手经过一番较量,最终丁浩勇夺桂冠。一人两盘水带接用的冠军是赛前积极练习的殷建康。参与正确穿戴防火服灭火的选手中,周德林的动作干净利落,迅速的穿戴好防火服,飞速冲向火盆,熄灭了火势,娴熟的技能和突出的表现没有让冠军旁落。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广泛、形式贴近实战,皆是与生产运营息息相关,针对性强。通过本次比赛,员工们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安全技能水平,为公司安全运营提供了保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