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战疫情,西宁燃气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青海教育抗疫
2020-02-11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西宁燃气人的心,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西宁燃气严格落实政府和集团的各项部署,制定防控措施、筹集防控物资、强化应急值守,加强办公场所、营业场所、场站的消毒和体温措施,全力保障特殊时期安全平稳供气。

西宁燃气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的抗疫工作。近日在得知青海特殊教育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克服防疫物资紧俏采购困难的情况,在集团的协助下联系到江苏厂家采购到了8吨酒精,跨越重重障碍千里驰援青海,在西宁经多方努力协调,采购到284消毒液、20箱一次性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并通过青海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青海省教育厅,助力青海特校抗疫,为即将重返校园的孩子们送上燃气人的爱心。

身处凛冬,却无畏向前,无论是身处抗疫一线的燃气人,还是心牵疫情的集团,我们都将众志成城,携手并进。正所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西宁燃气将在政府和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安全可靠的燃气保障。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