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抗疫情、稳经营”—集团总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2-11    

根据广东省关于疫情期间复工要求,集团总部于210日正式复工复产。未来一周,企业复工复产将进入高峰期,总部在人员聚集的商务区办公,疫情防控十分严峻。为周密做好节日及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于126日(年初二)成立了防疫情领导小组,全面领导防控工作的组织协调、责任分工、排查制度、日常管控、后勤保障和应急处置,具体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指导协调所属各公司抗疫工作;二是每天对总部人员进行健康摸底,利用网络微信群进行宣传;三是安排复工值班,对异地过年返珠的员工采取居家办公;四是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关闭中央空调,全程开窗通风,佩带口罩,测量体温,禁止外卖、快递等人员进入;五是利用多种渠道,紧急采购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六是暂时关闭员工食堂,为值班人员做好食品储备。

总部员工表示,要与企业荣辱与共,坚守岗位,共渡难关,通过多种途径完成工作任务,保障企业运转正常。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