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全力保障燃气供应—向大余公司“逆行者”群体致敬
2020-02-18    

在抗击疫情这场保卫战里,说到“逆行者”,人们第一时间想到总是那些白衣天使、人民警察等在一线的守护者,而且,有一群人,他们身着红工装、戴着单薄的口罩,正在为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保驾护航。

叮铃铃...“喂,燃气公司吗,我们小区被封了,我家天然气卡里没气,出不去充卡,做不了饭啦......,这便是故事的开始。2月初,一则大余县6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消息在这片土地传开,瞬间,小城净土失去了它原本的色彩,政府连夜突击,两个小区被彻底封锁,严禁进出,猝不及防。大余公司领导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来到这两个小区,向值守的政府人员及物业了解情况,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解决被困居民的基本供气需求。君临天下小区是大余县首位确诊为新型冠状性肺炎患者居住的小区,人人避而远之,该小区整体被封锁,燃气用气居民好几百户,公司立即委托物业集中收取居民燃气卡,定时来到小区将燃气卡拿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自助缴费机上进行充值,再将燃气卡交回小区物业,以解决小区居民用户的窘境。

疫情当前,我们没有警服,没有隔离衣,只有一身红工装和一只普通的口罩;没有执法证、没有资格证,只有一张张老百姓熟悉的面孔;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只有一个通知就立即到岗。我们没有做出多惊天动地的贡献,却用一件件小事诠释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的不可或缺。为了更多人家的美味佳肴,劝诫大家不要出门的同时,自己却走街串巷,保障供气,向这场保卫战的“逆行者”——燃气人,致敬!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