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南京洁宁燃气公司天然气置换顺利完成
2020-03-23    

316日上午,南京洁宁燃气有限公司对穿越秦淮河管道进行天然气置换。下午216分,随着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禄口站输气阀门打开,中石油管道天然气进入溧水区。就是自2017年中石油南渡天然气分输站的管道气进入溧水,2019年马鞍山管道气进入溧水后,南京洁宁接入的第三条管道气气源。

南京洁宁燃气有限公司与江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管道的互联互通得益于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以及昆仑燃气江苏分公司的积极协调。来自江宁方向的管道气的输送能力目前基本满足南京洁宁燃气有限公司的需求。解决了气源需求的同时,也降低了购气成本。管道互联互通,实现资源互补,也为今后两区的管道燃气企业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