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夜幕下的萍乡市—萍乡公司燃气紧急抢修纪实
2020-03-23    

“叮铃铃……”,317日凌晨030分左右,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管刘涛的手机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我公司的天然气突然停气了,四条生产线上还有大量的产品未出窑,你们能不能快点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要是长时间停气,四条生产线上的产品将面临全部报废的风险,这会造成我公司几百万元的损失”。江西省天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电话里火急火燎地说。

黑沉沉的夜,仿佛浓墨重彩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抢险就是命令。接到报修电话后,客户服务中心主管刘涛与另两名维修人员吴守岗、文存良立即带着维修工具冒着大雨火速赶往故障现场,两人的身影很快消失在夜幕中。

凌晨1时左右,刘涛、吴守岗、文存良到达现场。经仔细排查,初步确认是表具的电机损坏致使充值金额未到账,表具内余额用尽停气。凌晨2时,刘涛联系客户服务中心主任邓志凤请求安排收费员一起完成用气费充值开阀处理工作。同时,刘涛还联系了公司抢险调度值班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若充值开阀处理不成功请求调人安装临时管道直通气源。凌晨230分,收费员张丽来到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充值成功;凌晨240分,维修人员开阀处理成功;凌晨330分,经调试后,车间恢复供气。

“燃气公司服务真是迅速,深夜抢险,为我公司挽回了数百万元的经济损失,真是太感谢了!”凌晨340分左右,该公司负责人握着维修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并提出请吃夜宵、发红包的方式表达谢意。刘涛、吴守岗、文存良谢绝了该公司负责人的好意,并表示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排忧解难是燃气人的职责所在。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下来。迎着凌晨的微光,维修人员回到了家,打了会盹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就是这样一群人用责任与担当,共同铸就萍乡燃气管网的安全防线,用坚守与奉献,保障人民群众的燃气用气安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