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 —泰州中油燃气建立鲜明的用人导向
2020-03-30    

为加快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落实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培养一批善谋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后备人才,2020年泰州中油燃气将后备人才选拔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提上了日程,总经理丁涛主抓负责。

根据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整体规划,2020年,拟在中层管理、基层管理、专业技术这三个岗位上选拔出一批个人素质能力够强、专业技术够硬的优秀人才进行针对性培养。围绕这个主题,2月底至3月中旬,通过各部门推荐、公司后备人才管理委员会甄选、笔试、面试等环节,最终选出了7名德才兼备的后备人才。

本次公开选拔,考评小组对后备人才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能力的测评,内容涵盖了性格特征、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参与考评的专家领导还对每位候选人都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并给出了职业发展的有效建议。

通过选拔并进入人才库的后备人才,人力资源部将根据其能力现状及培养方向,制定专项培养方案并跟踪监督,培养方式包括参加业务培训、轮岗学习、挂职锻炼等。

此次公开选拔后备人才并重点培养,是公司立足全局、服务长远发展的创新型举措,对公司长久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仅充分体现了泰州中油用人唯贤、德才兼备的选人用人原则,更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增强团队活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