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绿化环境,美化生活—记济宁煤化植树活动
2020-03-30    

杨柳抽芽始于人、万物萌发祥于春。为响应国家义务植树号召,提高全体员工生态环保意识,激发员工爱林护林感情,营造良好护林氛围。317日上午,由济宁煤化综合部组织的植树活动在1#焦炉东围墙开展。集团董事、党委书记王乐天、副总裁、煤化工事业部总经理许耿志、济宁煤化总经理朱家义等公司领导与全体职工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全员挥动铁铲、扶正树苗、压实泥土,个个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几百株杨树笔直成行,在春风中昂然挺立。

通过植树活动,展示了济宁煤化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到“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行列中去,用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公司,为建设美丽环保的济宁煤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愿企业安全树茁壮成长,济宁煤化顺利投产。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