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响应国家政策 未雨绸缪布局—集团召开能量计量研讨会议
2020-04-03    

41日,集团公司工程管理中心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中油燃气集团能量计量研讨会,集团工程总监余红伟、霍尼韦尔(中国)公司计量板块总裁张立、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总工吴佩英以及集团运营管理部、战略资源发展部、集团各所属公司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陈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立总裁对霍尼韦尔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然后由霍尼韦尔公司工程师对能量计量的原理、组成、硬件、软件以及实际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吴佩英总工针对分享的内容从设计角度与霍尼韦尔工程师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使与会人员更透彻的了解了能量计量的相关知识。

本次会议在经验分享之后设置了提问交流环节,集团运营管理部、战略资源发展部、工程管理中心及所属公司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问题,问题贴合实际,具备高度的应用价值,会上讨论积极,气氛热烈。

会议的最后,余红伟总监也同霍尼韦尔工程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并相互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交流,针对现状,霍尼韦尔公司将协助集团编制能量计量系统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本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紧凑,不仅是集团对国家新政策所做出的积极响应动作,更凸显了集团对新设备、新技术、新发展的敏锐嗅觉。通过本次会议,将使集团的计量管理工作紧随国家步伐,未雨绸缪做好充分准备,保障工程、运营、战略发展工作的良好开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