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中油燃气获“滨州市优秀报装单位”荣誉称号
2020-04-03    

近日,滨州市召开2019年度市政公用报装优秀单位表彰大会,会议表彰通报了四个“优秀报装单位”和八名“报装先进个人”,滨州中油燃气公司荣获“优秀报装单位”称号,公司驻市政务服务中心首席代表刘通同志荣获“报装先进个人”称号。滨州公司是全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燃气公司,也是在获奖单位中唯一一个非本地政府控股的企业。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和用户对营商环境和公共服务水平的要求日益提高。为适应新的市场竞争环境,滨州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

在市场开发过程中,滨州公司以“一次办好”改革为总目标,以问题为导向,以信息化手段为抓手,坚持刀刃向内,全面推动燃气报装流程再造工作。报装时限由15天压缩为4天,报装材料由4份压缩为1份,各项指标均优于政府要求。20195月滨州公司借助市政务服务中心平台,免费入驻山东省政务服务网,实现燃气报装线上受理,成为全市首家全省第三家入驻政务服务平台的市政公用型企业。

在优化业务流程的同时,滨州公司创新服务模式,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帮办代办”领导小组,对燃气报装业务实行帮办代办。各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对用户进行“一对一”“接力式”服务,确保用户最多跑一次。

滨州公司通过强有力的改革措施,在市场化竞争中赢得了政府和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为稳固特许经营权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滨州公司将会继续加大改革力度,努力提高用户满意度,力争将中油燃气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公共服务品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