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久安“5·20”—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25    

5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本年度世界计量日的主题为“测量支撑全球贸易”,中国特别主题为“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西宁中油久安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青海省市场监管局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围绕2020年世界计量日主题和中国特别主题开展了专题活动。

世界计量日当天,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专题信息,针对用户开展燃气流量计、压力仪表检定、保养相关知识的宣传,并为企业、个体用户发放了宣传册、手提袋、抽纸盒等企业文化宣传品,希望能够让用户进一步了解计量检定对生活的重要性,从而关注计量。同时,公司积极响应参与当地计量监管部门组织的活动,参加了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举办的世界计量日专题知识讲座,提升检定人员专业知识储备。

本次专题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测量的认识,了解测量在促进全球公平贸易、确保产品合标合规,以及满足顾客质量期望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计量是科学生产的技术基础,从原材料的筛选到定额投料,从工艺流程监控到产品的品质检验,都离不开计量。西宁久安自2018年踏入计量检定行业以来,以燃气流量计和压力仪表检定为核心,逐步拓展计量检定业务,始终以“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打造“一站式”微笑服务,配备专业的检定团队、科学的清洗车间、先进的检定设备,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个性化检定流程,力求让用户“少跑冤枉路,少花冤枉钱”,无“加急费”也能享受“加急”特权,在保证检定结果权威性和高效性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今后,西宁久安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实现社会价值!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