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高新公司开展燃气保险业务培训活动
2020-05-25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的战略号召,促进公司非气业务的快速发展。近日,滨州中油燃气高新公司邀请华泰保险公司高级讲师李秀章对燃气保险业务APP的操作使用与推广进行详细介绍和讲解。滨州中油燃气高新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华泰保险公司讲师对燃气保险业务险种、案例分析、保险业务APP操作、推广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梳理了保险业务的推广流程,使广大员工对销售话语、沟通技巧、理赔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培训会上李秀章讲师强调了保险业务对公司和员工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华泰保险和滨州中油燃气高新公司合作的信心和期望。

保险业务的开展为企业和员工带来活力,同时也为公司区域内的千家万户提供财产保障,进一步降低和化解用户用气风险。通过此次培训会加强了滨州高新公司和华泰保险公司的互动和交流,提高了员工保险业务的推广能力,为公司更优质的服务客户,提升非气增值业务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