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加强制度宣贯 促进管理提升—青海管道公司组织管理手册学习培训
2020-05-29    

为使集团公司新颁发的管理手册及基础制度能够有效地落实、执行,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结合实际工作需要,526日青海管道公司利用集中宣讲的方式积极开展规章制度宣贯活动。

此举旨在通过制度的学习和宣贯,使集团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尽快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培养了员工遵守公司制度,按规章制度和流程办事的良好习惯,减少工作中的失误,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培训由综合办公室牵头,青海管道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宣讲对口的管理制度,以及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提问等方式提升全员自觉遵守管理制度的意识,加深对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理解。

为确保宣贯效果,在拟定的活动方案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负责宣讲的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此次活动要求,精心准备好宣讲材料和PPT,确保制度内容宣讲到位。二是加强学习,严格执行。

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集团管理制度的学习掌握并认真加以贯彻执行,切实把集团各项管理制度作为提升工作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的基本遵循。三是强化监督,落实责任。本次学习活动是对集团管理制度的集中学习和成效检验,根本目的是要求各部门对照管理制度,查问题、补短板,确保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各部门要不断加强自身在制度执行上的监督检查,切实担负起制度执行的主体责任,为更好履行部门职责和投身集团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既有对制度要点的讲解,又有实际操作的解读,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培训效果良好,为使公司今后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