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执事敬、事思敬、修己以敬”—记甘河燃气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恒荣
2020-06-29    

张恒荣,中共党员,现任甘河燃气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已在中油燃气奉献青春14年的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信念坚定,坚韧不拔,让小事成就大事,让普通成就非凡,以热忱和主动,以满腔热情和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实现在中油燃气的自身价值。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体现,这种表率作用在张恒荣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他总是会以“宁可因高目标而脖子硬,也不要为低目标而驼背”要求自己,凭借自身的工程专业知识,亲自监督施工现场,总是事无巨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严格要求施工人员,在他看来,工程工作很苦很累,但安全是从工程最基础的建设开始,要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2019年是他人生中重要的一年,作为新郎官的他,在婚假期间带着自己的爱人前往工地指导施工工作,他从未抱怨过自己的工作有多么艰难,工地有多么艰苦,迎难而上是他从未改变过的作风。

除工程工作以外,另一方面尤为重要的的是客服工作,他深知自己肩上担子的份量,自接触客服工作以来,为了尽快熟悉市场客服工作,他不仅坚持学习客服知识,还坚持当天的任务一定当天完成。刚开始,由于业务不熟练,常常要加班加点忙到很晚,但他毫无怨言。在他的坚持下,很快便熟悉了相关的业务,为更好地完成工作打牢了基础。作为客服一线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直接影响我部门的形象,热情、认真、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位客户也就成了张恒荣时时对自己和部门全体人员的告勉。

俗话说,“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自踏入燃气这个行业后,他一直坚信,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因此,多年来一直秉承“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来工作。随着工作的深入,也越来越体会到加强自身修养对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因此,他经常把业务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无论平时工作多忙,都会挤出时间来学习,储备新知识,以此增强个人的理论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和决策水平,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

他始终坚持理论实际相结合,把工程相关政策的学习和市场开发客户服务规范的落脚点放在促进本职工作上,突出一个“改”字,做到边学边改。他以提高办事效率、工作态度积极,带领部门全员在工作基础上,拓展专业业务知识,加强新政策的学习,深在学,重在用,要把学体现在用上,随学随改,保证第一时间得到有效资料,顺利开展工作。编制部门制度,把工作与制度相结合,总结工作规范,提出制度工作合理化,坚持做到边学边改,工作贴合制度,制度规范工作,保证工作质量、改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

这样的他在工作上,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始终保持着百折不挠的拚搏精神;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贪图享乐,不追求奢华,他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和崇高品德,赢得了公司领导一致好评,集中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