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全力打造复合性客服人员—西宁中油燃气客服中心推行“五微工作法”落地
2020-07-03    

在“五微工作法”的总体要求指引下,西宁燃气客户服务中心为打造专业高效的客服团队,弘扬精益求精、严细认真的工匠精神,同步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高标准服务要求和高水平业务需求,该中心致力于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的复合客服人员,扎实做好客服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及考核。

2020年,在对客服员现有技能情况全面了解后,客服中心结合新员工较多,技能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结合客服岗薪酬改革制度,对日常工作进行大类划分,根据工作内容制定标准化要求和规定,以调压箱故障判断与维修、居民户内业务、非居民流量计故障判断与维修、改线业务划分等科目,依托西宁智然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培训考核平台,在今年2月至5月,通过线上理论课件培训、线下项目逐个安排集中实操培训相结合,系统对客服员实施了业务技能强化培训。

在培训完成后,从兄弟单位邀请了各科目的技术能手担任裁判,历时一个月完成了客服员技能考评,共计332人次,实现了员工考评全覆盖,参考率100%。每位考试人员的考位、故障等均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考试期间全程录音录像,并在结束后即时公布考试成绩,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考评专业、系统、直观地反映了客服员的技能掌握情况,不仅督促客服员对自身技能进行了查漏补缺,还激发了大家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打造专业高效的客服团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