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以创新驱动服务升级—醴陵中油燃气努力打造客户满意服务品牌
2020-07-03    

“咦,你工作牌戴反了”、“你头发有点长哦”、“你衣服领子没立好,这粒扣子要扣上”、“老兄,你的胡须要刮了,不符合服务形象标准哦”、“哇,你的形象全都达标了,真好帅”……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开启了我们一天的形象自检。

为不断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大力增强全体员工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服务形象和服务标准,2020年公司以“抓服务促安全,提管理促发展”为主题,创新服务管理方式,成立了内部服务质量监督小组,制定优秀督导员考核制度,先后开展了内部服务质量监督培训,并由第三方服务监督检测机构通过现场观测及辅导、监控、录音及内部自检方式,从服务形象、服务标准化流程、服务语言、服务环境四个维度进行检测。通过多措并举,全体员工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特别是由部门负责人/站队长及部门员工组成的内部服务督导员们起到了良好的监督管理作用,按时定量的上报“三个一”(即:一张自检形象照、一段文字、一张签字表格),服务质量监督群中一张张规范的形象照汇聚成出彩的影集,营造出“学、赶、比、超”的氛围,同时进行差异化比较,两个月中评选出6名优秀服务质量督导员,并进行奖励。

下一步服务管理工作中,为实现服务品质的持续提高,和客户满意度,我们将以“提升意识、提升标准、提升效率”为重点,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以争当服务行业“服务标杆”为目标,继续围绕公司服务管理新要求,不断改进和提高,使我们的服务管理标准化更上一层楼,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再上新高度,为打响中油燃气服务品牌而努力。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